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诸神之战》8月27日不删档内测客户端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诸神之战》8月27日不删档内测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1.9.0.01

此客户端适用于8月27日开启的《诸神之战》不删档测试,以及后续的公测

《诸神之战》是一款由成都锦天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大型Full 3D MMORPG 网络游戏。公司拥有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在服务器架构上支持多服务器动态支撑技术,能容纳数万玩家在游戏内娱乐。富有激情的游戏美工从设计上汲取了东、西方文化的优秀美术元素,使用玄幻而写实的美术风格,人物造型华丽而独特,借用全3D图像高效渲染技术,通过即时的光影成像技术,营造亦真亦幻的游戏世界。富有经验的游戏策划吸纳了众多欧美与东亚同类产品的优秀设计要素,除了包含了角色养成、道具收集、装备升级、社群组织等主流MMO的玩法,基于东方神话而衍生独创的属性技能,妖魔豢养,法宝炼化等特色系统。游戏内专门针对玩家喜好的PK,强化了战斗方面的相关功能,以强调有谋略的PK和高超的战术操作为制作思路,为玩家提供一款接近格斗游戏战斗感觉的网络游戏。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