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天之痕OL》开放性测试最新完整版客户端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天之痕OL》开放性测试最新完整版客户端    版本名称:Ver 0.13.1.1.A

《天之痕OL》游戏是由大宇资讯公司开发,渡口网络代理的一款经典3D水墨风格MMORPG网络游戏。《天之痕Online》游戏是经典轩辕单机系列中最受玩家欢迎一款《天之痕》游戏的网络版,也是《天之痕》故事的延续。不仅秉承了单机《天之痕》优雅、最具中国风的水墨风格,并且还数倍的提高了画面质量,开创了新的战斗玩法——多体目标的战斗法。在战斗中,不再是局限的回合制踩地雷,而是融入精彩的可控制的动作要素,让战斗不再是只有无聊的点怪打怪,而是增加了很多全新的MMORPG玩法。

天之痕Online时代背景围绕在隋唐时期,此时期也是中国历史上文化最多元的年代之一。由玩家扮演之角色,将利用中国上古神器,穿梭于隋与唐的时空中。

轩辕剑帮主刘造过世后,轩辕剑门派一分为二,铁师道长与白虎堂堂主霍林风善于兵术,引领着道法派;而善于谋略的天缺派,则由秋衫法师与青龙堂堂主汪仆为统帅。玩家起初将扮演着新进门徒,随着自身努力与剧情的推进,进而成为门派分合抗衡的重要角色。

一场异常的天象揭开了冒险的序幕,点出中国文化天人合一的核心价值。游戏主要以中国为舞台,除了玩家熟悉的时空背景,许多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如隋炀帝、武太后,也将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