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抗日战争《集结号》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集结号》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集结号》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力求以精心打造和全新技术呈现给玩家的,这款富有浓厚的中国地理色彩、尊重抗战历史的网络游戏。

《集结号》是中国第一款以抗日战争为题材的历史网游大作,带来的不仅仅是游戏的体验,更多的是对70多年前的那段历史的缅怀,及对在民族存亡关键时刻,无数先烈们以血肉之躯筑起的民族之魂的礼赞。因此还在测试阶段已引起国内、海外游戏业界的广泛关注,同时在海内外的爱国群体中引发热潮。

全新的题材,全新的内容,全新的激情,全新的体验,把网络游戏的文化世界拓宽到了一个更广更远的领域

《集结号》锁定特殊的历史时期,把真实的历史和虚构的思想融为一体,同时它还结合现实,与历史紧密的联系起来,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如“八一五”、“九一八”、“十一”等专题活动,更是吸引了无数的玩家。

独特的历史背景、创新的游戏理念、前所未有的游戏内涵,《集结号》已经成为了最具特色、富有民族凝聚力的网络游戏!!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