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Q版网游《LUNA》最新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LUNA(露娜) Online》最新客户端下载    当前版本:Ver.10052020      最后更新:2010.7.22

《LUNA》在现有的传统RPG游戏模式中加入了非常多的玩家互动系统,以培养玩家间的交流为主要目的。游 戏拥有超级 卡通可爱的画面和内容,深受女性玩家的喜爱;可以穿着十分卡哇伊的熊猫、小鸡装或者惟美 的婚纱套装跳搞笑的复古舞 、土风舞;也可以和大群的朋友一起研究钓鱼和气候的关系;或者在农场种植 漂亮的树木花草、收获各种珍贵的道具;更 可以通过约会系统找到心中的她,一起相约情侣副本……让玩 家通过各种方式结交新朋友,增进交流,通过游戏学会团结 、友爱等品质。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