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战国后传》官方内测版最新客户端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此版本为战国后传官方内测版,于2010年7月1日最新发布

《战国后传》是中青宝上市后又一力作,巅峰2D热血PK网游《战国后传》从全新视角演绎了烽火连天、群雄争霸的楚汉时代,从原本的楚汉两国扩展为西楚霸王项羽、赤天子刘邦和秦王子婴三个阵营,三国既要合力抗击暴秦的统治,又要互相争夺领土和资源,以达到统一天下的目的。游戏有着完善的历史背景和丰富的战斗系统,玩家可以体验到更刺激、更精彩的战斗享受。秦末硝烟再起,全新历史等你来谱写。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