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降龙之剑》8月3日正式封测完整客户端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完美时空《降龙之剑》8月3日正式封测完整客户端下载,版本序号:1007150001
8月3日《降龙之剑》正式封测开启,挑战2D网游设计极限!体验历史战争副本的震撼与厮杀,感受华容道破五关斩六将的无匹英气!现在加入《降龙之剑》正式封测,在魔界阴云笼罩的纷乱人间,脱离“时间”与“空间”限制,自由穿梭于历史长河以及神、人、魔三界之中,实现一统三界,唯我独尊的梦想!《降龙之剑》自全面更换次世代引擎以来,对游戏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与调整,大幅增强了游戏内容,独创了十一大次世代特色,改进了原有的一些不足,以全新的形象迎接每一位降龙玩家。
您可在8月3日正式封测开启后,体验如下全新内容:一、楚汉战场巅峰对决全新战场副本-楚汉战场震撼登场!战场之上瞬息万变,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楚汉纷争之中,双方将领各出奇兵,夺资源、摸暗哨,PVP玩法大升级!声望、法宝只为胜者所取,英雄们,准备浴血奋战吧!二、华容道过关斩将孙权刘备在赤壁之战中痛击曹操,派兵一路衔尾而追,曹操命在旦夕,若命丧于此,则历史进程将产生巨大变革。每隔七日,时空变换,所有的英雄均有一个时辰前往华容道古战场,助曹操在关羽张飞赵子龙的围追堵截下,逃出生天……三、盘龙之镜直登仙界100级至110级主线剧情再度延伸!重铸盘龙之镜,直登登九天仙界,解开三大门派强盛背后的秘密……四、六扇门之捕快系统捕快系统全新开放!通过六扇门的重重考验,拿到捕快令牌,成为稀有蓝名玩家!惩奸除恶,红名恶人统统一击拿下!六扇门缉盗总管每日更有晌银发放!立刻加入降龙的公务员组织吧!五、家族技能再度升级家族心法全新开放装备打造、材料融合、宝石融合三大新技能!金钱、装备不是梦,各位族长快快升级家族吧!次世代《降龙之剑》改变了传统2D网游世界观单薄的陋习,将中国五千年丰富的历史与神话传奇,如《山海经》、《封神榜》、《西游记》、《三国演义》、隋唐历史、宋金对峙、元明交替等完美融入游戏,可以满足喜欢任意一个历史神话题材网游的玩家。首次在2D网游中实现3D缩放技术,突破传统2D网游同屏显示极限,达到1000人VS1000人的同屏显示效果。引入大型街机的动态感官系统,实现屏裂、溅血等体感效果。支持DTS杜比双解码的听声辩位系统,闭上眼睛也能感知到周遭一切。高仿真度还原的16种极端天气变幻,使玩家在家中也能感受到龙卷风、沙尘暴、暴风雪、雷暴云等天气带来的极端震撼……十一大次世代游戏特色,将会让每一位玩家感受到全新的网游乐趣。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