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梦幻聊斋》7月15日首次技术封测客户端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梦幻聊斋》7月15日首次技术封测客户端

浪漫相约《梦幻聊斋》 Q版回合制网游新巅峰

2010年麒麟游戏宣布将于年内推出旗下首款自主研发的Q版回合制网游《梦幻聊斋》。据悉,《梦幻聊斋》于2008年春季立项,由金牌游戏制作人尚进领军旗下200名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倾情打造,全新的游戏体验成功开创了Q版回合制网游的新巅峰。

据主创团队介绍,《梦幻聊斋》的游戏世界观取材于清代柳泉居士蒲松龄先生的短篇小说《聊斋异志》,在研发过程中,力求完美再现原作中诸如“画皮”、“倩女幽魂”等经典作品,丰满的故事背景,众多的人物形象,不仅体现了浓郁的中国文化,更将民间的神话传说和网络游戏巧妙结合,以经典的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模式让玩家们有机会体验绚丽多变的人鬼妖仙等诸界众生相,匠心独运的若干新鲜玩法同样令人大开眼界,一举夺得09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2010年最受期待网游”的殊荣。

浪漫邂逅 花妖狐仙的梦幻世界

《梦幻聊斋》开启轮回转世的始端,首创兰若寺、安琪岛、崂山观、阴阳界、神机营等全新门派,玩家可以自行选择修行方向,扮演来自人、鬼、妖、仙等诸界众生角色。其中书生宁采臣、剑侠燕赤霞、幽魂聂小倩,武僧十方、判官陆判、狐狸精辛十四娘等等都已经通过影视作品家喻户晓,另外还有仙人韩湘子,小龙女,嫦娥等仙界名人前来助阵,三界五行,任你纵横。

美轮美奂 倾情奉献的视觉盛宴

《梦幻聊斋》创造了一个美妙神奇的多元世界,强大的美术团队将三界五行,诸般人物均描绘的极为细腻,每一寸细节均美轮美奂,无以复加。独具特色的兵器,如伞、笔、扇、钺、笛、如意等,配以行动时坐卧及战斗的动作,均丝丝入扣,栩栩如生。此外,浓郁的神话场景也是形态缤纷各异,无论是繁华的金陵城、凄美的奈何桥,神秘的桃花岛、飘逸的崂山观,阴冷的阴阳界,还是冶艳的兰若寺,无一不恢弘壮丽,独具特色,

2010年最受女性玩家欢迎网游

据调查,国内超过八成的年轻女性对于《聊斋志异》小说情有独钟,此前大量的聊斋系列影视作品中,不论是“画皮”还是“婴宁”,都吸引了大量都市年轻女性。由于女性天生拥有感情丰富、追求视觉美感、操作意识不高等特性,《梦幻聊斋》作为休闲娱乐网游领域的重头作品,以玄幻、仙鬼类题材为切入点,凭借清新亮丽、操作简单等特点,成为今年最受女性玩家欢迎的网游。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