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奇酷游戏《小鸡快跑》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奇酷游戏《小鸡快跑》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0.60.1.100706

《小鸡快跑》是一款超可爱农场的游戏,只要找出3只相同颜色的小鸡,就可以拯救它们到自由的世界哦!

在清新的草原上,有一个美丽的神秘农场。在这里孵出来的小鸡,和我们平常看到的不一样,全是五彩缤纷的毛绒绒小鸡,其中还有个性十足的彩翅小鸡、贪吃过了头的肥肥鸡等等,小鸡们的表情可爱多变,打闹起来还会飞散出细细的绒毛,多可爱啊!

可是,它们都被囚禁在拥挤的围栏里面,不知道自己明天的命运是什么?是成为人类的大餐?还是被迫和兄妹分离、送往远方?

五彩小鸡们心中都有相同的梦想,就是可以早日和兄弟姐妹们一起冲出牢笼,到自由自在的大草原上去生活。

你快来帮帮它们吧~只要横向或竖向拖动一行小鸡,把三只或更多的同色小鸡聚集到一起,它们就能够团结力量冲出围栏,到外边的自由世界去了!

小鸡正在等待着你呢,快伸手帮它们一把吧!看看谁能最先救出更多的小鸡~

基本配置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98/ME/NT4.X/2000/XP/Vista 中英文版本

CPU:PII 400及以上

内存:128M及以上

显卡:显存8M及以上带3D加速功能

硬盘:2G

网络:56K Modem及以上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98/2000/XP/Vista 简体中文版

CPU:PIII 800及以上

内存:512M及以上

显卡:GF2 32M显存及以上

硬盘:2G

网络:宽带ADSL及以上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