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纳雅外传》终极内测纳米完整客户端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纳雅外传》终极内测纳米客户端       版本号:V0.0.0.1

《纳雅外传OL》是由上海华游网络研发的一款3D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它试图用萌幻的影像带领玩家进入一个卡哇依的世界。在纳雅外传里,玩家可以从四大种族中挑选一个主人公来扮演,分别是:天性开朗的皮克精;骁勇善战的半兽人;高贵儒雅的永夜者和神秘诡异的魔奕族。四大种族除开造型迥异以外,人生观也都有各自种族的解读。爱开玩笑的皮克精坚信人生就是要“乐观”,稍显憨厚的半兽人总是在强调“坚持”;善于学习与思考的永夜者倡导“睿智”的生活;而魔奕族则坚持做自己,走“不一样”的路线。你别看他们在战斗中都很严肃的样子,其实在日常生活中,他们也和你我一样,有着各种怪异的小缺点,有淘气的表情,标志性的小动作。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