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七龙珠OL》韩服完整客户端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七龙珠OL》韩服完整客户端快速下载

《七龙珠Online》是MMORPG网游,而不是休闲游戏。游戏以原作250年之后的七龙珠世界为舞台。游戏里,玩家将成为七龙珠世界的主人公,开始冒险历程。游戏画面则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原作漫画的风格。角色用的是3D角色。《七龙珠Online》具有很多新游戏系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天下第一武道会”和“结婚系统”。

“天下第一武道会”是一种分最强角色的网络对战系统。

“结婚系统”是玩家之间通过结婚来生育第二代,再用第二代继续游戏的世代交替系统。在游戏里只有通过世代交替才能获得新能力。

虽然《七龙珠Online》是韩国Ntl-inc受Bandai韩国分公司的支持开发,但还有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原作者正在监督游戏。这位人士称,七龙珠的原作者鸟山明正在监督游戏所有相关画面的开发。遗憾的是,受到原作者的过分干涉,有些原作里的内容不能体现在游戏里。如,游戏里玩家不能玩孙悟空等原作里的角色。

游戏所需配置大概是奔4 2GHz以上,512MB以上的内存。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