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炼狱》1.0.4.2版绝望之城公测完整客户端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炼狱》1.0.4.2版绝望之城公测完整客户端

《炼狱》1.0.4.2版绝望之城公测完整客户端安装程序,下载安装完成后即可进入精彩的游戏世界。

《炼狱online》是由海之童耗时三年,投入千万资金自主研发的王牌网游作品,游戏各方面设定借鉴了经典2D动作游戏《暗黑破坏神》的精髓,并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化。精致华丽的3D游戏画面、简洁明晰的操作设定,磅礴大气的背景音乐,壁垒分明的两大阵营,极富技巧的玩家PK,以上种种,正是海之童公司为广大玩家倾情奉献的豪华大宴。

运用类似西方的文化特色,存在着美丽的天使,冷酷的吸血鬼,魅惑的妖精和强壮的战士。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