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六脉神剑》v7750准公测绿色版客户端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六脉神剑》v7750准公测绿色版客户端下载

《六脉神剑》取材自中国传统武侠文化,定位于“武侠风”与“硬派PK”两大特色,具有浓郁的东方气息。在《六脉神剑》中游走,从翠绿的竹林到繁华的都市,每个场景都能唤起玩家对于经典武侠画面的记忆;从高头大马到麒麟仙鹤,每种坐骑都是原汁原味的中国风情;而300余种华美绝伦的武功招式,则均出自武侠名著的描写,带给玩家“电影般的武侠感觉”

“六脉神剑”本是绝世武功,而“硬派PK”也正是《六脉神剑》最大的游戏亮点,上亿种各色装备、300种华丽招式、追求走位和“微操”,这一切都注定使得《六脉神剑》的PK不仅是视觉的盛宴,更是智慧的较量。“乱斗场”等独创的对战模式,更将引爆前所未有的畅快PK体验。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