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大话轩辕》战神降临新版完整客户端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大话轩辕》首部资料片“战神降临”完整客户端下载

《大话轩辕》根据经典单机游戏轩辕系列改编而来,塑造了“爱情”和“神话”为两大故事主线,原味继承了单机轩辕系列游戏的众多优点和特色玩法,并在此基础上推出更多耳目一新的创新功能。通过最新引擎技术、经典细腻的中国风画面以及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带领玩家再次穿越五千年的时空,亲身见证黄帝大战蚩尤这段中华神话史上最华丽而又悲壮的历史,亲身寻找五千年来一直为你痴心守候的前世恋人,为所有轩辕迷、神话迷以及回合迷玩家带来全新的爱情神话盛宴。《大话轩辕》主题曲MV【千年之恋】由张筱雨自演自唱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