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盛大版》最新客户端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盛大版》最新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号:1.5.3.2091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盛大版》(以下简称《盛大版剑网叁》)是由盛大与金山联合运营的全球第一武侠网游巨制。在当今国内最先进的3D技术和绘制手法烘托下,《盛大版剑网叁》的画面效果达到了电影级的表现水准,并将经脉、国学、歌舞、丝绸、古琴、饮酒、茶艺、音乐等多种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游戏中,营造出一个梦幻般的大唐盛世武侠江湖。

5月20日《盛大版剑网叁》开放测试将盛世开启,它将把用户服务和玩家游戏感受作为工作重点,并根据玩家反馈意见对游戏进行了多方面的调整,并配合多项精彩活动和内置电台,形成丰富的玩家互动,力求将一个更加完美的武侠世界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