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妖怪A梦》普通服公测完整客户端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妖怪A梦》普通服公测完整客户端下载    版本编号:ver0.70.17.2

茫茫网际之中,存在着一个不为人知的智慧世界,在这里,并存着三种不同的生命形态:妖怪、妖魔和精灵。

妖怪数量不多,但极具智慧,不但创造了以裁缝、木匠、铁匠、园丁、厨师为主要社会支撑的生产体系,还在战斗方面创建了以法师、牧师、异魔、游侠、守护、战士为核心的六大战斗职业。基于如此发达的社会体系,妖怪们牢牢掌握了妖怪大陆的控制权。

而妖魔虽然数量庞大,但只有处于社会顶端的极少数皇族才具有智慧和强大的力量,但由于皇族数量太少,而不能真正形成有效战力,在和妖怪的数次大战后,终于惨败,不得不放弃对大陆统治权的争夺,而隐没于环境险恶的大陆周边。

精灵数量不少,但由于没有战斗能力,所以从未参加双方的直接斗争。又由于它们在生产制造、家园建设方面有独到天赋,所以倒是和双方都能和平共处。

崇尚生活情趣的妖怪们纷纷寻找土地肥沃,风景优美的地方为自己建起了家园。海边、古树、险峰、沃土、甚至火山脚下都成了或喜欢宁静,或喜欢冒险的妖怪们安居乐业的地方。财富充实的妖怪还大量雇佣精灵成为它们的仆人,不太富裕的妖怪也至少会请上那么一位精灵来充当管家,帮助自己打理家园。长时间的安逸生活使它们逐渐忽视了妖魔的存在。而励精图治的新一任魔王“浑沌”也正是看准了妖怪们逐渐松懈的这一机会,而悍然发动了第三次妖魔大战,并一举攻破了妖怪苦心建造的第二大都市“宝矿都市”(现在的悬赏都市),而直逼妖怪首府,传说中的“梦之都”,一场对妖怪来说空前的危机由此到来……

在一次漫无目的的网络漫游中,你偶然发现了这个独立于现实之外的梦幻世界,好奇之下,便把精神力专注其中,但没想到的是,你的思想竟然突破了空间的障碍,而来到了这个奇妙的妖怪世界。度过最初的紧张期后,你惊喜的发现眼前出现了很多呱呱待哺的幼龄妖怪,在等待主人的领养,爱心膨胀的你早就把现实世界抛到了九霄云外,毫不犹豫了选了一只你最中意的宝宝,而我们的故事也由此展开……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