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海洋网游《新郑和》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海洋网游《新郑和》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海洋网络游戏的大革新!

即将展现在您面前的这款游戏将是一个崭新的海洋网络游戏。只有在新郑和才能拥有独特的水上滑板和可承载多人的多功能战舰。水上滑板是单人海上移动工具。它把玩家带入广的海洋,在海上也可以实现陆地上能体现的所有功能。感受着乘风破浪之豪气,可能比一般的陆地游戏会是一种另一番快感。全新的船舰系统让您感受真实的海洋网络游戏。支持多人乘坐的战舰系统能实现多人同时搭乘一艘战舰。您可以邀请队伍成员或好友一起乘坐您的战舰。船上的成员可以根据自身技能,分配各自职能。比如,专门负者掌舵(开船,控制船只前进方向),或者专门负责发炮攻击敌人,或者专门修理战船,也可以专门对付跳上您船上的敌人。您购买的船不仅是在海战中无可替代的道具,也可以用于贸易,运输,寻宝。不管什么样的船,只要您愿意,都可以改造成您喜欢的的船只。您可以想象一下巨大的战舰群相遇于茫茫大海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有些人会在船上掌握船炮击沉敌船,有些人会乘着滑板与敌人展开海上战斗,有些人会直接跳上敌船展开肉搏战……您可以创造出在其他游戏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战略及战术。这等丰富的体验才是海洋游戏真正的魅力。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