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战鼓传说》最新完整客户端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战鼓传说》最新完整客户端快速下载 客户端版本:ver 0.5.04

MD5码:60d107a87ee9f132718801b283c

《战鼓传说》是一款拥有最新的独特陆战加海战的3D MMORPG,玩家们可以先在陆上冒险打怪,积累到一定的资金后就可以购买和改装自己的战舰,然后出海去冒险,海战不仅战舰和战舰之间展开,还可以在战舰之上展开近身的战斗。《战鼓传说》将各客户端的操控紧密结合并且辅以服务器端的强大系统,成功表现游戏战略及优美画面的全新游戏。在享受《战鼓传说》精美境致的同时,根据当前状况作出准确的战斗判断,并与其它玩家进行互动,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战鼓传说》实现了视觉效果与策略互动两者特性的同步化,是演绎新一代在线游戏的全新系统。追求玩家互动战略的实时性和视觉效果的刺激性,利用出色的AI(人工智能)演绎一触即发的紧张场面,巧妙的处理各种战况、HP/MP的平衡、与其它盟友组队共同克服危险状况,就连击败一个怪物都会给您带来另类的刺激感。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