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江湖行》最新版本完整客户端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江湖行》最新版本完整客户端快速下载

MD5码:d74bc58a4a6470ff455c285a0e8f82ab

《江湖行》是由盛科达人娱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2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系统简单易上手,自由度高。

游戏中最有特色之处在于:无人物等级限制、无职业区别、自由PK无红名惩罚。

玩家可不受限制地学习任何武功,内测版本将开放30~60种各种不同的武功,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独孤九剑”、“鸳鸯连环腿”、“梅花刀”等等,只要在PK中选用合适的武功来克制对手的武功,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后续版本中,一门武功在修炼到一定境界后,有几率发挥出独有的隐藏属性,例如“独孤九剑”的“破气式”,三招之内将对手的内力卸掉,从而可以在瞬间占据上风,把握住先机。

社会系统中的门派系统,门主可以自由设定一门独特的门派武功供门人修习。而最具挑战性的是每周六的门派战争,不同门派的玩家,可以发动门派战争,如果门派石被对方打爆,那这个门派的门派武功将永远从江湖中消失。

副本系统为玩家提供了更独立更具挑战性的玩法,攻陷任务型副本、防守任务型副本、闯关型副本等等。副本的奖励是最具诱惑的装备强化所须的材料!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