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劲爆篮球》公测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劲爆篮球》公测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 版本号:Ver1.0.0.0

MD5:ff778eca3d5fcc374c3ead94651d401e

《劲爆篮球》是一款全3D体育类网络游戏,游戏倡导绿色健康的游戏氛围,以符合奥运的体育运球“篮球”作为主题。游戏提供了强大的角色创建系统,让玩家可以创造独特个性的角色;最初3个职业,可以通过球星卡,发展成多个职业。不同的球星卡会使玩家拥有不同的能力和技能;玩家通过收集不同能力的球星卡,让自己成为具有独特球风的新星。

游戏最多支持6名玩家进行3v3的比赛,为了便于玩家之间方便的交流,游戏提供了特殊Message聊天系统,玩家可以在该系统中添加好友,并且可以和某个好友聊天打开独立的聊天框。另外利用Message系统,向在线或者不在线的玩家发送电邮。除此之外,游戏中另一大特色就是玩家还可以组建自己的俱乐部,创建属于自己的球队。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