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宝贝坦克》新版宠物情缘版客户端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宝贝坦克》新版宠物情缘版客户端下载

《宝贝坦克》是来自于遥远遥远的隆德大陆、有三个强大种族,由于它们有着完全不同的地域和文明,所以常常爆发矛盾(好象很老套的故事)。可这三个种族却没有因此而发生战争,而是利用一种战斗机甲互相战斗来化解争端。作为驾驶员的您,就是要利用这些威力强大的宝贝们来参加战斗游戏。由于宝贝们都有着各自不同的功能,也有着不同的适应区域,所以如何扬长避短就成为玩好这款游戏的第一要义了。

坦克概念的扩充

目前的在线游戏仅是纯粹的进行反复的战斗,却是以坦克战斗为主,机器类、古文明、生物类的坦克都有着不一样的功能与战斗方式; Miramo族的生物坦克充满灵性,能与主人充分配合,装甲的防御力特好;Adium族的古文明坦克则随着时间的流势可是会自动补血,战力特强。坦克回合制、实时战略视你的战略而改变。

明亮的气氛

目前其它在线游戏几乎都笼罩在黑暗竞争的气氛下,是以光明和谐的气氛来经营,依据游戏系统将游戏气氛组成明亮和谐的气氛,制作出让使用者同心协力进行的Online-game 。

强化玩家互动机能

由玩家自己开辟聊天室与战场,可避免不认识的玩家来打扰,可和想聊天的对象开辟秘密小房间进行对话。玩家更能透过此种实时互动的功能,让在线交易进行的更完美。

使用的接口方便玩家

一般Online-game大多为固定的游戏接口,画面单调会使得玩家容易厌烦,复杂的选择方式,只会使玩家懊恼不堪或是束手无策,更让新手玩家感受到稍稍的困难,将玩家接口采用窗口方式,可让玩家自由变更,不需要的窗口可最小化甚至关闭,几乎所有画面都可在游戏画面上检视,对玩家而言使用上比以前更加简便而舒适。

可爱人物纸娃娃系统

可爱人物造型与纸娃娃系统,玩家可以创造不一样的角色扮演、衣服造型不断更换充满乐趣的纸娃娃系统一定让您爱不释手。

而且宝贝坦克中的服饰装备可不仅仅只是样子不同而已,每一种不同的装备都有特殊的功能,像是提升攻击力、防卫力、移动速度…等,穿戴了服饰装备不只是好看,还能让你在战斗中拥有优势,甚至还有可以偷听敌手对话的道具,大幅地提升了游戏的趣味性。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