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风火之旅》惊龙撼世最新版本完整客户端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风火之旅》惊龙撼世最新版本完整客户端

由北京林果研发,久游运营的国产划时代游戏力作《风火之旅》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游戏视频,惊心动魄的战斗、宏大震撼的场景、生动而中国化的角色和坐骑,为我们展现的是一个风风火火的中国英雄世界!

传承3DMMORPG经典:

《风火之旅》参考了多个经典3DMMORPG游戏之所长,在游戏操作、场景设定、游戏系统构架、格斗、战争、战场等方面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

国产四大研发瓶颈的飞越:

一、精美游戏场景

《风火之旅》使用了下一代3D图形技术,比如真实光影,法线贴图等等。这些技术的运用可以使游戏画面摆脱以往的粗糙,不立体的感觉,达到一个非常真实、精细的电影级别的画面水平,使玩家在游戏中有身临其境的感觉。真正超越现有国内游戏画面制作的瓶颈,引领国内游戏开发达到新的高度,宏大而精致的场景真正可以和欧美、韩国游戏画面媲美。

二、中国化细腻人物

震撼画面下细腻的中国人物,真正契合中国化的人物形象,不会再给我们感觉角色整体感觉骗韩或欧美,带给我们的是真正原创的直观感受;而游戏中有多达8个终极职业可以随意选择,且都可分男女和种族,性别表现力也十分优秀。

三、成熟与可爱并存

成熟的大人形象与可爱的小孩造型适合各个游戏年龄层次的玩家,大人与小孩不再有层次感,而是完全平等,适合大人形象的终极职业同样适合可爱的小孩。

四、全新概念战场

新概念战场是《风火之旅》的一大亮点,把战场与主场景形成强烈的互补,玩家可以进入战场体验新的乐趣以及中国古代历史的经典事件,同时也可以在战场中获得主线上获得不了的神兵利器,加上精心设计使得风火之旅的战场较其他游戏更加轻松乐趣,当然如果你要在战场中取得好成绩,也需要不俗的操作和良好的团队配合,《风火之旅》的战场概念可以说是独立于主场景的一个单独的游戏,同时又有着和主场景神秘的联系,而游戏的类型多种多样,使竞技争霸与休闲娱乐完美结合于全新国产3DMMORPG游戏一一风火之旅中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