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魔力宝贝2》阿斯兰传说完整客户端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魔力宝贝2》阿斯兰传说完整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1.300.09072317

《魔力宝贝II》是继承了前作世界观的一款正统幻想RPG网游,在经典上再次突破创新,续写爱与浪漫的冒险新篇章。由日本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SQUARE ENIX)研发,以可爱、轻松的风格为主旨,以生活、冒险、流畅的交流为主题,全新的3D多变造 型将游戏中的人物、图画及各种特效完美地表现,类似手绘的背景也将游戏内的世界观体现得淋漓尽致。纸娃娃系统下,可爱、夸张的人物给人以一种亲近感;在野外进行生产活动时,奇妙的地形变化系统,可以使玩家在奇幻的世界中快乐地生活。

《魔力宝贝II》还采用了新颖的半即时制战斗系统,玩家在节奏感明快的战斗速度中把握行动时机,与朋友们一起享受配合所带来的无限 快乐。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