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决战暗魂公测版》完整客户端快速下载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决战暗魂公测版》完整客户端快速下载       版本号:200908031528

《决战暗魂公测版》是一款以中国文化为背景的3D玄幻多人在线游戏。游戏地图完全采用无缝连接,玩家无需频繁的读取地图,游戏采用360度可旋转视角90度,上下可调整垂直视角。既可以享受第一人称角色扮演游戏的真实性,又可体验到固定视角带来的简洁操作方便等优点。逼真的画面方佛科幻电影的重现,一进入游戏便有着让人有身临其境的震撼力。宏大而友细腻,奢华而不失平凡。各种风格的区域都设计得十分到位。

更多>>
下载地址

叶子猪建议下载用户,下载后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金山毒霸下载金山卫士下载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