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下载中心>网游客户端>

魔兽小强

顶( 0 次) 踩( 0 次)

游戏介绍

此插件为国外最流行的魔兽插件COSMOS的中文版,将跟随COSMOS持续更新。
具有一些很不错的特色功能:开通未知地图探索功能;邮件群发等。


[2005-05-25] 重要更新!
   1.综合信息显示增加了一个“自动调整相邻窗口位置”,在综合信息显示条上空白部分右键单击可以看到。不选择时综合信息显示插件不会对人物状态、目标状态等的位置做任何调整,防止和移动窗口功能冲突。
 
[2005-05-24] 重要更新!
  1.部分插件更新为支持魔兽世界新的1.4.3版本,如果有什么问题出现,请及时到论坛报告。
  2.Cosmos更新了不少插件,小强也跟着更新(冷却时间计数和装备比较已被收录到Cosmos,以后将随着Cosmos更新)。
  3.副本地图更新了一些地图,所有地图会逐渐中文化。
  4.消耗品助手更新到2005.05.10版本,增加了对工程学爆炸物的支持,目前还有一些爆炸物中文名称未知,希望大家到论坛提供所有爆炸物的名称。
  5.邮件助手更新到1.2版本。
  6.错误提示增强更新到2.9,这个插件也是Cosmos里面的,这里特地说一下是因为现在错误发生时是在小地图边出现一个按钮,有可能被其他按钮挡住,你可以按住shift用鼠标把它拖动到其他位置。
  7.测试版本玩家链接菜单现在支持左右键区分,左键直接密语(系统功能),右键出现菜单。
  8.正式版本加入整合包裹功能,缺省打开,可以通过整合包裹的选项“替代系统包裹”关闭。
  9.正式版本加入历史任务库功能,目前版本2.5.2。
  10.新增战斗提示功能,就是好多人哭着喊着要的在人物头上显示自己伤害的那个(这个插件使用了WOWUI.CN汉化的版本)。

更多>>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刷新页面后再次尝试。

如果你发现部分梦幻录像不能直接看,请下载保存到您的电脑后再打开录像观看。

为确保所下软件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4]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下载回来的部分压缩包需要解压密码的话,解压密码就是:www.yzz.cn。

站内软件包含破解及注册码均由网上搜集,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利,敬请来信联系我们。

下载说明
更多>>
游戏下载排行榜
本周下载 本月下载

排行 游戏名 推荐值 下载 抢号